当前位置:首页 > 官方公告 > 正文内容

万能AI君公益计划通知

admin1个月前 (03-25)官方公告391

尊敬的广大人民教师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:

       我们深知,人民教师和事业单位人员是推动社会进步、塑造未来希望的中坚力量。为了表达对您们的敬意与感谢,为了表达对教育事业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支持,我们特别推出一项为期万能AI君公益计划。在这个计划中,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可以免费获得一份价值万元的万能AI君会员资格!

一、项目目的

  1. 支持教育事业: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教学资源和创新工具;

  2. 关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:为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效率、减轻压力;

  3. 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:让更多人了解并享受到AI技术带来的便利和价值。

    二、活动对象及条件

          本次公益计划面向全体人民教师及事业单位人员。申请人需提供有效的教师资格证书和事业单位在职证明,每人仅限申请1次

    1. 教师资质:具备教师资格证的教师(不限学科);

    2. 事业单位在职证明:能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在职证明文件(工作证)的工作人员。

    三、会员权益及服务优势

           成功申请将获得三年期的万能AI君会员资格,该会员服务不限制调用次数,让您在工作、学习、研究等领域,能够更自由、更高效地利用AI技术,享受不限制调用次数的AI辅助教学服务,包括智能作业批改、在线资源获取、个性化学习方案推荐等功能。

    1. 无限制调用:会员服务不限制您调用AI的次数,让您在工作和学习中随时随地使用。

    2. 高级功能:享受万能AI君提供的高级功能,包括但不限于数据分析、智能推荐、语音识别等。

    3. 优先支持:遇到任何问题,您将享有优先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。

    四、领取方式

    1. 请关注万能AI君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回复"公益计划"和点击万能AI君公益计划申请表提交和领取。

    2. 填写万能Ai君公益计划在线申请收集表,填写完成后审核为期1-3天内并将审核结果和账号信息下发到您的邮箱内。

    3. 验证通过后,即可免费领取三年会员服务。

    五、注意事项

    1. 请确保上传的教师资格证书和事业单位在职证明真实有效。

    2.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万能AI君所有。



   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    版权声明:本文由亿梦博客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    本文链接:https://blog.sdym.net/post/15.html

    分享给朋友:
    返回列表

    上一篇:万能Ai君重磅来袭,集成全网Ai大模型!

    没有最新的文章了...

    “万能AI君公益计划通知” 的相关文章

    万能Ai君重磅来袭,集成全网Ai大模型!

    万能Ai君重磅来袭,集成全网Ai大模型!

    万能Ai君 是山东亿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能AI生成平台,其内部集成了:百度文心一言、阿里通义千问、腾讯混元、讯飞星火、智普Ai等国内大模型语言,提供丰富的场景化功能。专为学生、职场人的创意内容生成而设计,助力用户快速构建内容并提升生产力,为研究人员提供全面的学术支持。...